阿喜目睹陌生人遛鳥!脫口「他在看你小鳥」驚覺說錯話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阿喜(林育品)個性陽光開朗,身材火辣吸睛,樂於扮醜搞笑,親民隨和的形象深植人心。她15日透露,當天外出時,看見一名女路人正在「遛鳥」,發現一旁有一隻狗狗一直跟著對方猛盯,因此脫口說出,「他在看你的小鳥!」她一說完,才發現用詞似乎有些不恰當,一連串逗趣情節令眾人笑翻、引發討論。

▲阿喜外型甜美,個性陽光開朗。(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阿喜15日下午透露,當天自己又不小心嚇到路人,並分享其中事發經過,「我看到一隻狗狗一直跟著一個女生提的鳥籠裡面有隻黃色的鳥,覺得很可愛於是笑了一下」,沒想到,她被對方發現笑了一下後,伸手指向狗狗說,「哈哈哈他在看你的小鳥!」一度令對方感到不解,她隨後也解釋,「那隻小狗啦」,該名女生的神情才鬆懈下來並說,「好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阿喜突然覺得自己用詞似乎有些不當,「還好是女生,不然是男的我也會下意識這麼說…。」下秒,她話鋒一轉,又開玩笑表示,「吼不然要怎麼講,她就真的在遛鳥嘛!」

▲阿喜全文。(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阿喜一連串逗趣行徑笑翻眾人,同時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直呼,「這是阿喜可愛的地方,很容易直接就這樣說啊」、「阿喜的真性情」、「這雙關語不錯」、「還好對方是女生」、「太可愛了妳」,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