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急會情婦」卻魂斷機場…北韓要求領金正男遺體遭拒

▲金正男是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兄長金正男13日在馬來西亞遭暗殺,北韓14日曾要求領取金正男遺體,但遭大馬政府拒絕,要求北韓依合法程序領取遺體。現在當地媒體指稱,金正男因為要與人在馬國的情婦會面,才會頻繁往來星馬兩國,未料此次卻在馬國遇害。

馬國雪蘭莪州總警長阿布薩馬(Abdul Samah Mat)表示,北韓駐馬大使館14日派人到布特拉再也醫院(Putrajaya Hospital),要求領走金正男的遺體,但由於解剖作業還沒進行,死因也還未釐清,所以大馬警方拒絕了北韓提出的要求,並在15日上午將遺體轉送吉隆坡中央醫院,以進行更精密的解剖工作。

▲金正男的遺體先前安放在布城醫院,引發大批媒體在外等候。(圖/東方IC)

綜合星馬兩國媒體報導,由於金正男在新加坡、馬國兩地都有情婦,所以經常往來兩地,而這次在吉隆坡機場登機,很可能是要趕在情人節與情婦會面,沒想到卻會因此魂斷機場;據了解,金正男先後曾經歷3段婚姻,但情婦數量始終成謎。

馬國媒體指出,由於馬來西亞和北韓兩國彼此免簽證,所以馬國不但是北韓高官的叛逃南韓的「秘密通道」之一,還是北韓特工最容易下手的地點,而金正男之所以會被女特工所殺,外傳很可能是中了「美人計」。

▼金正男13日在吉隆坡國際機場遭人暗殺身亡,引發南韓社會震驚。(圖/CFP)

★ 版權聲明:部分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 版權聲明:部分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