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良掀上衣給女顧客看 小禎當場看傻

李進良掀衣給女顧客看,小禎傻眼。(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小禎近日在《2分之一強》聊到「女人常誤會男人在放電」,她拿李進良舉例,提到有時候女生諮詢胸部會害羞,對方竟先把自己的衣服掀起來給病人看,讓她哭笑不得。夢多聽完後,也指控擁有電眼的法比歐,嗆對方連re稿都要一直對工作人員放電。

由於李進良是整型外科,小禎提到大多時候去諮詢的女生會害羞,尤其是問胸部的,一定要給醫生看,即便旁邊有護士在場,仍是會緊張,這時候李進良會說:「沒關係,因為我們初次見面,我知道你會害羞,不然你先看我的好了」,講完便把衣服掀起來,讓小禎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夢多控訴法比歐亂放電。(圖/東森提供)

不過,法比歐覺得很多事情是禮貌,但台灣女生會誤以為男生在放電,像是幫女生開車門在法國是很正常的事情,當地女生都會說謝謝,但幫台灣女生開車門時,女生都會非常的害羞,以為有曖昧的情愫。聽完後夢多不以為意,甚至控訴法比歐跟工作人員RE搞的時侯都會不停放電,RE到一半會雙眼凝視工作人員,然後靠很近。法比歐則解釋,自己近視又不想帶隱形眼鏡,所以有時候會瞇瞇眼,才會被誤以為是在放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