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笑送最廢情人節禮物 他「以為是i7」打開見金光哭了…

▲女友最廢情人節禮物,他「以為是i7」打開金莎8…(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人節送什麼禮物好?有女網友PO文分享,直呼自己送出了史上最廢的情人節禮物,只見她拍下男友收到禮物的合照,手上拿著一個iPhone7的盒子,但打開盒子,裡面竟然金光閃閃,是8顆金莎巧克力,讓人傻眼,其他網友看了笑歪,還開玩笑接龍說:「以為是金莎,殊不知吃下去是西沙。」

女網友在情人節隔日PO文在爆廢公社,分享自己送的情人節禮物,正當眾人以為要放閃,只見男友手拿iPhone7的盒子、袋子,沒想到下一刻打開後立刻傻眼!原來她將盒子內部分格,塞進一顆顆金光閃閃的金莎巧克力,8顆剛剛好一盒,將男友從天堂一秒拉回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隨後被轉發上爆料公社,7000多人按讚笑噴,還莫名引發大接龍,網友嘲諷「以為是金莎,殊不知吃下去是西沙」、「以為是i7,結果是金莎8」,「有情人吃金莎、沒情人吃西沙」,還說女友是把i7給自己,金莎給男友,勸他趕快去追問i7的真正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