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武陵農場監視器! 士檢訊問蝶戀花、友力負責人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蝶戀花旅行社武陵賞櫻團13日嚴重翻車,共造成33人死亡、11人受傷,其中9人在加護病房、2人在一般病房。士林地檢署表示,今天已確認最後5名死者身分,並陸續將大體及隨身衣物發還家屬,且預定晚間6時30分起訊問蝶戀花旅行社及友力通運公司負責人。

▲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稍早抵達士林地檢署。(圖/記者張曼蘋攝)

士林地檢署表示,今天上午10時許確認最後5名死者身分,並陸續將大體及隨身衣物發還家屬,累計已全部完成所有大體相驗及發還大體共計33具,且已發函調取該遊覽車自農曆春節期間至今,ETC使用紀錄與司機住家,及車禍當日自武陵農場回程沿路監視錄影資料,目前將於晚間6時30分許起訊問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及友力通運公司負責人黃河清。

該賞櫻團昨晚從武陵返回台北時,行經國道5號接國道3號南向匝道0公里處大彎道時,竟失控直接衝出護欄、翻落邊坡,而車頂也整片掀開,導致乘客被拋飛重傷,造成33死悲劇。蝶戀花旅行社今天下午2時在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辦治喪協調會,但負責人周繼弘面對家屬的質疑,卻開始語塞,甚至放下手中的麥克風、低頭不語,引起現場家屬怒吼「叫你爸爸(周姓公司創辦人)出來!」

▼遊覽車翻車釀33死。(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