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下巴、嘴邊肉掉下來?每天做這4步「小V臉」立刻來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圖/品牌提供

隨著外在環境刺激日益嚴重,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經常熬夜作息不正常,因此,老化的速度比起過往都更加快速,雙頰變得鬆垮、乾荒,除了基本的保養,手技的按摩也非常重要,可以加強保養品的吸收與加乘效果。

遠從法國來台的DARPHIN全球訓練講師Chantal Reeves,就分享一套獨特的「緊緻抗老按摩法」,只要每天4個步驟,就能夠擁有緊緻彈潤的肌膚質感。

【緊緻抗老按摩法4步驟】

1.取約一顆珍珠大小的乳霜於手心勻開,先將雙手放在鼻子前,做3次深呼吸,達到舒緩放鬆,再溫和塗抹臉部及肩頸部肌膚,並起運用手溫輕壓臉部肌膚3次,將保養成分導入。

2.雙手從頸部下方順勢上推至雙頰,往上推開,雕塑臉部線條。

3.雙手從雙頰延續輕推至額頭,雙手使用一些力道,加強拉提。

4.將一手心平放於眉處往髮線處上推,另一手心替換原有動作。

除了居家保養的緊緻抗老按摩手技,DARPHIN也在3月推出90分鐘的「頂級尊寵深海護膚會」,以南法莊園作為發想靈感,搭配專業的法式按摩手技,並且引進首度空運來台的「能量玉石」,搭配頂級百妍芳香精露進行溫感淋巴引流,療癒淨化肌膚。只要電話預約,繳交預約金3,000元,即可享有頂級飯店護膚體驗(預約金可全額折抵商品)。

關鍵字:

DARPHIN, 按摩, 護膚會, 保養, 抗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