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10元萬巒豬腳…他傻眼「只剩骨頭」 網狂喊:快買!

▲全聯販售各種便宜商品。(圖/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超市龍頭全聯販售各種便宜商品,近來也積極發展熟食品項,加上門市越開越多間,吸引不少小資族青睞。不過,有網友就發現全聯竟販售10元的萬巒豬腳,但豬腳肉都被扒光,僅剩些許殘餘肉渣在骨頭上,讓他感到有點傻眼。

這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從中可看到萬巒豬腳只剩骨頭,幾乎都沒有豬腳肉,但卻要賣10元。原PO寫道「這是人家傳給我的,滿傻眼...一隻10元的萬巒豬腳」,更直呼看見另個商機。

▲10元萬巒豬腳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此文貼上網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笑說「這是吃完的吧!」、「很好的頭腦,什麼錢都要賺,而且絕對有人買。」、「這…..真的有人會買嗎?」、「原來可以這樣賣(筆記)」、「我笑了」、「吃完拿出來賣?」、「啃的真乾淨!」、「買廚餘的概念」、「看到這個我也是醉了」。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打臉說這萬巒豬腳只賣10元超划算,狂喊趕快買回家,「 狗狗的最愛」、「這骨頭用途很多阿,你低估它的價值了」、「這個熬白菜很好吃哦~」、「燉湯餵狗兩相宜」、「這很優啊!狗的零食!」、「這我會買...先燉湯...燉完之後骨頭給狗狗磨一下牙...」、「給狗啃的啦!上面只剩一點點骨邊肉,給狗磨牙用的!」。

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由食神加持過的骨頭..再加99塊9..」、「刻骨銘心金項墜」、「刻骨銘心,豬大骨吊墜」、「這一定是一隻瘦到皮包骨的豬」、「這隻豬生前餓的很可憐...」、「可以打鼓」、「等等豬腳要紅到開粉絲專頁了」、「食神裡面的刻骨銘心吧?電影賣99,10元便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