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交往4月就閃婚 翁虹甜曝光「老公絕招」感動點頭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48歲性感女星翁虹,近期返台宣傳年代《淚灑女人花》,凍齡臉蛋及火辣身材都沒變,一登場就讓人驚呼。她和老公劉冠廷結婚10週年紀念,當初交往4個月就閃婚,她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專訪甜透露「閃婚關鍵」,因為這部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點頭嫁。

▲翁虹和老公交往4個月就閃婚,甜透露點頭關鍵。(圖/翻攝翁虹臉書、記者張一中攝)

翁虹透露其實和老公劉冠廷剛認識時,以為老公是韓國人,問好還用「安妞哈say優(你好)」,結果老公一接電話發現他講廣東話,更拉近彼此距離,2人交往不久,老公就開始求婚,她笑說「一開始我是拒絕的,因為我才剛跳出來(第一任婚姻),但老公很堅定也很有誠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8歲翁虹凍齡不變,被封美魔女。(圖/記者張一中攝)

談到點頭結婚的關鍵,翁虹分享,有次在家看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老公就問她未來想要當時尚惡魔梅莉史翠普還是菜鳥安海瑟薇,「他用這部電影分析跟我在一起的未來,把他的原則、想法全都老實告訴我,很少有男人會把想法說出來,我在那一刻知道,他已經把我思考在他的人生裡面。」雖然交往4個月閃婚,外人看起來很瘋狂,但她說,「他已經陪我拍了4部戲了,每天相處4個月,抵得上4年了。」

▲翁虹和老公育有女兒水晶,1家3口超幸福。(圖/翻攝翁虹臉書)

翁虹和老公育有9歲女兒水晶,1家3口超幸福,日前歡慶結婚10週年,雖然沒有一起度過,但老公驚喜送上99朵玫瑰花跟蛋糕,讓她超感動;不過結婚至今,還沒有正式婚禮,她笑說「我老公說什麼時減下來(體重),穿婚紗好看,瘦了就拍婚紗照,我說你要用維多利亞的超模來要求我,這輩子就不用弄了。」夫妻鬥嘴超爆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