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喝酒不開車啊!貓皇出巡自撞桌子 倒地定格:朕還在醉

▲皇上您還好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一定要遵守,不然就會像這位主子一樣,自撞了還沒有意識到要站起來。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段影片,有隻貓咪坐在掃地機上,意外撞到桌子當場應聲倒地,但牠滿臉彷彿「還在醉」,躺在原地不動,畫面有夠滑稽。

影片中,只見一隻穿著吊帶褲的貓咪,坐在掃地機上,直直往桌子的方向前進,但因為有「高度限制」,「碰!」的一聲,牠當場被撞到在地,但牠卻沒有要起身的念頭,「反正都已經在地上了,看一下風景似乎也不錯」,躺著不動思考貓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絲團「阿中阿中」分享影片後2個小時內吸引5萬的觀看次數,網友紛紛笑翻表示,「皇上,有限高度的您沒看到嗎?」「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躺下」、「主子您振作一點啊,要守住皇家顏面」、「掃地機成為了暗殺名單」、「哈哈哈哈看完差點噴飯」。

關鍵字: 掃地機出巡倒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