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等媽等的好苦呀!2柴犬淒凌大哭 網笑:差點要檢舉虐狗

實習記者闕雁琳/採訪報導

狗狗的世界裡,主人永遠是生活的重心,即便是離開10分鐘再返家,也會像許久不見似的熱烈歡迎。網友XueMei Chen分享,家裡的柴犬夫妻每天都會趴在窗戶外看,一見到馬麻就會激動的大哭大叫,特別是黏人的赤柴「哈妮」,哀號的聲音像是被人虐待似的,讓網友忍不住笑說,「差點就要檢舉虐狗了啦」。

▲阿母終於回家惹QQ(圖/網友XueMei Ch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黏馬麻的哈妮每次迎接都會「哀號大哭」。

XueMei Chen表示,只要爸爸媽媽出門上班,赤柴哈妮跟黑柴啵庇會一起守門口迎接,見到人就激動地又叫又跳,因為哈妮平常是跟馬麻一起睡,所以特別特別黏;啵庇個性則是比較獨立,夫妻倆相處時,哈妮卻完全是一頭「母老虎」,把老公吃死死,有時候2隻出來迎接,啵庇想叫還不太敢叫,怕被修理只敢用「表情迎接」。

▲哈妮生的赤柴寶寶。

馬麻還說,哈妮前一陣子生了3隻小赤柴,但爸爸都不是啵庇,「本來要讓他們生,但啵庇實在是太害怕了,根本不敢碰老婆XD」。影片分享到「柴犬司令部」後,牠們激動迎接的模樣讓網友笑翻,「右邊那位想叫又不叫的表情實在太有戲了XD」、「 11秒處黑柴是失聲了嗎」「等媽等的我好苦呀」

關鍵字: 柴犬黑柴夫妻表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