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濺情人節!72歲翁榔頭攻擊85歲翁  鐮刀割腕為女人

▲孫姓老翁懷疑女友另結新歡,持榔頭攻擊女友和一名蔣姓老翁。(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原本該是甜蜜蜜的情人節,卻發生離奇情殺?台北市72歲李姓老翁在14日下午,持榔頭攻擊85歲蔣姓老翁後,再以鐮刀割腕。雖然目前已脫離險境,但警方發現,2人竟是為一名77歲劉姓老婦人爭風吃醋,3人年紀加起來都超過200歲,讓員警看了也直搖頭。

原來,孫姓老翁與劉姓老婦人在舞廳認識後交往,近日孫翁懷疑劉婦另結新歡,對象是蔣姓老翁。便在情人節下午4點多,拿著榔頭,攻擊正在等公車的劉婦和蔣翁,2人當場頭破血流,送醫急救後已沒有大礙。

但沒想到,孫姓老翁行兇後1小時,就被民眾發現倒在舞廳附近巷弄內,雙手以疑似鐮刀割腕輕生。員警趕到,將孫翁送醫,雖然已脫離險境,但尚未恢復意識。

而根據蔣姓老翁的說法,孫翁和劉婦交往時,孫翁經常向劉婦借錢花用,2人常因此發生口角,沒想到孫翁竟然持榔頭攻擊他,因此堅持提告。警方也將帶孫姓老翁恢復意識後,依傷害罪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