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爸送女兒情人節禮物 急喊「別收!」背後原因笑翻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鄭爽以《微微一笑很傾城》紅透兩岸,雖然人氣超高,但從來不使用社群網站,反而是爸爸熱衷玩微博,吸引了70萬粉絲關注。今天適逢情人節,他發了一個紅包給鄭爽當作情人節禮物,但是下一句他卻要女兒不要收下,背後原因讓網友都笑噴了。

▲鄭爽與爸爸的關係非常親密,曾一起綜藝節目。(圖/翻攝鄭爽爸爸微博)

鄭爽的爸爸14日在微博上公開一段與女兒的對話,畫面中他透過微信送了一個人民幣520元(約台幣2300元)的紅包給女兒,他還特別備註為「老爸的祝福」,隨後還附上一段錄音,沒想到鄭爽在收到以後僅回覆了一個「啥(什麼)」字,之後他將該段錄音寫成文字分享在微博上,「殼子(鄭爽小名),我給妳發個520的紅包,妳別收。我發個朋友圈兒秀一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父女兩人的逗趣對話一PO出後,隨即引起網友關注,紛紛表示「爽爸也太調皮了吧」、「爽爸太機智了!」也有不少粉絲替鄭爽想辦法回整爸爸,「鄭爽可以給爽爸一個5.20的紅包,寫上『我愛你多一點』,然後發朋友圈」。

▲鄭爽與爸爸的對話。(圖/翻攝鄭爽爸爸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