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翔提告公司 毛弟心疼:他心裡一定有很多委屈!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毛弟和威廉14日出席活動,被問到好友晨翔要和公司解約一事,毛弟態度相當大方,重複強調自己不管好友做什麼都會挺到底,威廉則搞笑在一旁說,「其實我們團也有一個敖犬,你要不要向他請教一下。」

毛弟相當心疼晨翔。(圖/翻攝自晨翔臉書、記者裴璐攝)

毛弟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好友晨翔近日的經紀約問題,「他如果不開心,就要找到一個讓他舒服的方式,我覺得沒有誰對誰錯。」不過他認為晨翔態度會這麼強硬一定是有委屈,「能不要走法律途徑當然最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晨翔日前在臉書無預警宣佈退團,和經紀公司翻臉,事後缺席新書記者會等,事件延燒1個月,經紀公司負責人13日親上火線要求好好坐下來談,但是他立刻在臉書回應,「帳務不清楚的部分,法院通知已經受理了,我相信法律以及法官會有最公正的決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