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8年後再翻拍《流星花園》 劇名讓人囧歪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偶像劇《流星花園》2001年播出後捧紅F4、大S,締造收視奇蹟,堪稱是台灣偶像劇的始祖,隨即在各國也引起翻拍熱潮,每個版本都造成熱烈迴響;大陸2009年才翻拍該劇,取名為《一起來看流星雨》,沒想到如今又傳出將重新再拍一次,且劇名又改得相當詭異,掀起網友熱議。

▲《流星花園》。(圖/翻攝自YouTube、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臉書)

大陸廣電總局近日流出一份公文「電視劇拍攝製作備案公示表」,透露《流星花園》將睽違8年再度翻拍成大陸版,預計2017年5月開拍,製作週期約6個月,總共會有48集,劇名則是改為《流行花園》,雖然和原作只差一個字,但意思卻天差地遠,引發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流星花園》。(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大陸2009年就曾翻拍過一次,當時第一部劇名為《一起來看流星雨》,第二部則是變成《一起又看流星雨》,卻被戲稱是「鄉村花園」,由張翰、俞灝明、魏 晨、朱梓驍等聯手主演,雖然新作品的主角群尚未公布,但已有網友不客氣狠酸,有正反兩極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