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爆熱戀馮紹峰 害羞認了「他挺好的」❤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馮紹峰剛被傳跟女友林允分手,日前就被爆出台灣女星郭碧婷到他上海家中過年,一待就是3天,並見了他的父母,戀情似乎有譜,兩人因合作電視劇《那片星空那片海》傳出緋聞情,女方14日出席時裝周,害羞直呼:「感情事太私密了。」但也鬆口認了他「很好」,引發高度關注。

▲馮紹峰、郭碧婷爆戀情。(圖/翻攝自馮紹峰、郭碧婷微博)

郭碧婷14日出席紐約時裝秀,被問到和馮紹峰之間的戀情,她面露害羞頻頻閃躲:「我想大家都對這個很好奇,你們不要太在意、太認真。」直言感情細節很私密,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而當她又被質疑是在為新戲宣傳,再度大打太極:「現在說什麼都不對。」並未承認卻也未否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紹峰、郭碧婷爆戀情。(圖/翻攝自郭碧婷微博)

雖然對於戀情進展不願多談,但郭碧婷毫不避諱大讚馮紹峰:「挺好的!」大年初一馮紹峰與郭碧婷一起現身,2人並肩走在一起,最後一起搭上轎車離開,新年期間共度3天3夜,許多網友紛紛猜測2人可能是因為拍戲日久生情,馮紹峰工作人員稍早否認戀情,表示只是盡地主之誼請人在上海的郭碧婷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