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4口只剩我1人」 他含淚表示:父母感情非常好


▲李男表示父母感情很好,時常一起出遊。(圖/記者林煒傑攝)

記者楊佩琪、柳名耕、林煒傑/台北報導

國道五號遊覽車翻車33死悲劇,台北第二殯儀館14日早上9時設靈堂舉辦公祭,現場聚集許多罹難者家屬,其中36歲李子誠的父親李傳海、母親黎鳳儀及小2歲的妹妹李曉柔都在事故中罹難,一家4口只剩下他一人,讓他心痛表示「父母感情很好,很常一起出去玩,想不到會發生這種事情」。

李男表示,63歲的父親與61歲母親結婚30多年,父親約10年前從國防部政治作戰中心退伍、官拜上校,母親則從事醫護工作退休,共育有一子一女,他們兄妹感情很好,妹妹從軍1年士官退役,在住家附近從事保全工作。

據了解,由於父親的軍人身分,他們一家人18年前搬遷到位於大直的眷村改建大樓,由於父母皆已退休,經濟也算優渥,時常相約出遊,但這次是妹妹第一次陪著出去玩,想不到就這樣發生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