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三角飯糰人氣口味TOP 3是它們 「米王」應援推夢幻品

▲全家推出使用米中之王「越光米」的懷石飯糰系列。(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三角飯糰一直以來都是超商熱門早餐選項之一,根據全家觀察指出,以往最受消費者青睞的三種口味,分別是肉鬆、鮪魚和鮭魚。另為了推廣在地優質食材,全家今(2/14)宣布結盟雲林斗南農會,推出使用米中之王「越光米」的懷石飯糰系列。

全家指出,肉鬆、鮪魚和鮭魚口味的三角飯糰,一直以來都是長銷品項之一,因口味大眾化,其中又以肉鬆和鮪魚最受消費者喜愛,熱銷時段則以早餐為銷售高峰。同時,全家也觀察到消費者對於本地優質食材需求高,帶動不少農業商機,如來自台南新化產銷班瓜瓜園的地瓜等。

對此,全家這次結盟雲林斗南農會,共同推廣台灣在地優質食材,首波即以米中之王「越光米」推出第一彈懷石飯糰系列。其口感Q彈、米味香甜,品質屬各米種之最,媲美日本越光米,更是許多日本知名連鎖豬排店點名指定使用的米種,堪稱夢幻逸品。

全家鮮食部部長黃正田表示,有鑒於愈來愈多消費者對於購買商品,更講究食材的品質與新鮮,因此與雲林斗南農會花了半年時間企劃,首波主打2/15上市的「懷石鹽燒秋鮭飯糰」和「懷石蒲燒鰻魚飯糰」,都是使用精饌米優勝認證的米種,成本較一般米種高出1倍,各售價為39元,期望能帶動該類別整體業績成長1~2成。

另外搭配新品上市,將於2/15當日上午10點於全家官方Line平台上舉辦粉絲互動遊戲,消費者只要輸入關鍵字「懷石飯糰超好吃!!」即可獲得嚐鮮價29元的PIN碼,共計4萬份。兌換期間則自2/15上午10點至2/20晚間12點止。

▼懷石鹽燒秋鮭飯糰(左)、懷石蒲燒鰻魚飯糰售價皆為3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