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乃文專注眼神會說話!情人節和「他」展現絕佳好默契

▲楊乃文推出新歌。(圖/亞神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搖滾女王楊乃文去年11月發行《離心力》,在2月14日情人節推出最新主打《如一》,MV畫面呈現簡單又不失風格的氛圍,楊乃文用專注神情流轉在每個鏡頭,彷彿透過影像唱出她一路走來對音樂對世界都保有著一如初始的堅定、率性無畏的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乃文眼神會說話。(圖/亞神提供)

《如一》由曾為張惠妹、田馥甄主打歌製作人鄭楠為乃文量身打造,兩人首次合作就展現絕佳默契,鄭楠大讚乃文有著別的歌手沒有的獨特聲音表情,中低音域更是特別好聽,所以特地設計讓這首歌在主副歌轉換的情緒張力拉大,楊乃文也不負期待,用豐富層次的情感堆疊將歌曲詮釋的完美到位,合作過程雙方激盪出不少火花。

MV拍攝當天只有8度低溫,楊乃文上山下海耗時整整18個小時,一下子到陽明山,接著拉車到海邊取景,雖然穿著很單薄的衣服卻沒有喊冷。超強海風雖然讓楊乃文一度站不穩,但為了作品,楊乃文依舊敬業演出。

剛過完農曆春節,楊乃文各方邀約不斷,一開工就行程滿檔,過年期間充分休息養生後,乃文也笑稱自己已經調整好備戰狀態,「工作忙很充實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