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約會抱佛腳 交通方便人氣地點 北中南大公開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今(2/14)天是情人節也是上班日,還沒想到要帶另一半去哪裡嗎?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分析大數據,找出最熱門網路搜尋、且交通方便的約會地點,讓可能僅有夜晚時光相伴情人的你,不再作「約會苦手」。

北部
台北101夜景
充滿夜晚閃爍燈火景色的台北101觀景台,是交通方便的浪慢約會處,就算對話不多,眼前的萬盞燈火也能展現你的心意。

▲台北101觀景台。(圖/翻攝自taipeiphotography)

西門町
熱鬧的西門町商圈有目不暇給的街景,讓你話題不斷,可以去逛逛琳瑯滿目的店家,或試試傳統的小吃嘗美食,甚至也能去看場電影。

貓空
位於台北市邊緣的貓空,不但具有安靜的氛圍,交通其實也很方便,山上還有能安靜品茶的店家,能讓情侶們度過安靜悠閒的時光。

中部
台中歌劇院
最新的中市地標台中歌劇院,白天與晚上都會呈現出不同景色,公共空間也設計的別出心裁,裡面有文創小店與小酒館,也很方便散步之後歇息。

▲台中歌劇院。(圖/翻攝自台中歌劇院官網)

阿里山
厭倦了城市裡面的景色,也可前往阿里山享受一下山林的靜謐,或在今天許對方一個阿里山之旅,期盼望著雲海的旅行,也是個不錯的情人節禮物。

秋紅谷
早已是知名約會景點的秋紅谷,位於台中市內交通方便,夜晚也有湖水互相輝映大樓燈光,也是個浪漫的小天地。

南部
愛河
整治過後的高雄愛河,已經呈現出完全不同的浪漫風貌,還能搭上遊河船,慢慢欣賞高雄夜景,相信許多高雄在地人都還沒做過這件事,不妨在情人節體驗一下。

▲高雄愛河的夜景。(圖/翻攝自交通部觀光局)

安平觀夕平台
位於安平港國家歷史風景區內,是近年來新興的景點,可以看到綠意盎然的防風林,以及平台前的湛藍的大海,在晚上來也能放放煙火,享受夜間海邊的愜意。

駁二藝術特區
充滿著人文氣息的駁二特區,有文創店家、展覽與餐廳,多元的活動適合年輕情侶,而想走成熟約會的民眾,也能在舊鐵道牽手散步,享受一下兩人時光。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關鍵字:

情人節, 約會, 地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