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3歲老貓被領養!超撒嬌 一定要「手牽手」才肯睡覺

▲只要手一離開,傑咪就會醒來強制把手放回自己身上。(圖/Reddit/Imbealcarie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傑咪(Jamie)是隻13歲的老貓,因為飼主年老住進安養院,牠也被送進收容所,幸運的是牠遇見了新媽媽莎拉(Sarah Dempsey)。回家的第一天,傑咪硬是要黏在莎拉身上,而且要「手牽手」才願意睡覺,只要媽媽的手一鬆開,牠就會醒來把手抓回自己身上。

傑咪的原飼主因為年老住進安養院,牠也因此被送進收容所,當時牠有貓流感,牙齒壞了一大半,腎臟也有問題。收容所幫牠拔了爛牙,治療貓流感並且在飲食控制來治療腎臟問題,然而大家還是擔心,「會有人想領養13歲的老貓嗎?」這時莎拉出現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莎拉一個人住很希望能找個伴,她一開始並沒有打算養老貓,不過第一眼看到傑咪就成了「命中注定」,「牠本來在睡覺的,我走到籠子前牠就醒來看著我,志工把牠放出來之後,牠來討摸摸,用頭蹭我,我就知道是牠了。」

回家的第一天,傑咪像塊口香糖一樣緊緊黏著莎拉,不斷用頭蹭著撒嬌,晚上喵喵叫像在講話,莎拉走到哪牠就跟到哪,而且牠還有個可愛又令人無奈地堅持,一定要媽媽牽著手才願意睡覺。

莎拉只要把手稍微挪開,傑咪就會醒過來,用毛掌把手抓回身上,「不管是握著手還是尾巴,反正牠一定要跟我碰在一起才肯睡。」莎拉說,「傑咪撫慰我的孤單,或許我也安慰了牠的寂寞吧。」

▼現在傑咪和莎拉都找到幸福了!(圖/The Dodo/Sarah Dempsey)

關鍵字: 老貓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