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8月大肚藏不住了! 曬全身「正面照」根本少女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女星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育有1女咘咘,肚子裡還有8個月大的女寶寶,自從公開再度懷孕以來,鮮少在鏡頭前曝光孕肚,近日與老公一起赴日本共度情人節,挺著8個月的大肚子,留下美麗倩影,絲毫看不出已是即將生下第3胎的媽咪。

▲賈靜雯過去懷咘咘的時候,也鮮少曝光孕肚,但從僅有的照片中可發現即便懷有身孕,氣色依然保持得很好。(圖/翻攝賈靜雯微博)

賈靜雯13日與修杰楷去東京自由行,不忘與粉絲分享旅途中的快樂回憶,當中難得上傳了一張全身照,畫面中可以看到她身穿灰色長版大衣,條紋流蘇圍巾恰好蓋住孕肚,不過已懷胎8個月的她,早已藏不住日漸突起的大肚,開心地對著鏡頭比出YA的手勢,看得出來孕媽咪心情相當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有不少網友擔心,賈靜雯懷孕8個月還搭飛機是否太危險,但是她在文內也承諾回台後,直到生下女兒前,真的都不會再出國趴趴走了。

▲賈靜雯首次曬出8月大肚照,隨著卸貨進入倒數,孕肚再也藏不住了!(圖/翻攝賈靜雯微博)

事實上,賈靜雯2016年9月底公開懷孕喜訊後,臉書上曬出的照片大多都只有臉部入鏡,出席活動時所穿的服裝,也多是採蓬裙設計,而且她懷孕後,四肢與臉蛋都沒有明顯的水腫狀況,沒有仔細看的話,幾乎很難發現是個孕媽咪,如今8月大肚照曝光,身材維持的狀況讓不少待產中的網友都相當羨慕。

▲▼賈靜雯懷第三胎期間,幾乎身穿暗色衣服隱藏孕肚,四肢也很纖細。(圖/翻攝賈靜雯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