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目睹國五賞櫻翻車意外! 主播簡立喆「很震撼…」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武陵農場死亡賞櫻團至今已釀成32死12傷,還有6人遺體有待相驗,初步了解翻車原因疑似是司機疲勞駕駛,加上車齡老舊,在過彎未減速狀況下翻車;東森主播簡立喆第一時間被叫進棚播報,連播2小時沒有稿子,只能看著畫面臨時反應報導,而看到陸續傳送回來的現場狀況,讓她直呼:「很震撼…」

▲簡立喆播報國道翻車新聞。(圖/翻攝自簡立喆臉書、記者林世文、柳名耕、林煒傑攝)

簡立喆是資深主播,13日晚間因為發生賞櫻團車禍事件,死傷嚴重引發社會高度關切,她晚間11點第一時間被叫進棚內插播新聞,因為事發突然,她全程在沒有RUNDOWN、稿子的情況,看著記者從現場傳回的畫面資訊進行口頭報導,同時還必須替觀眾提出問題,神經陷入緊繃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道翻車。(圖/記者柳名耕攝)

持續2小時的播報後,簡立喆一直到凌晨1點才下主播台,不斷看著車禍現場傷亡慘重的駭人畫面,她直言:「這真的是一個震撼的情人節。」藉此呼籲要愛惜身邊的家人好友,也希望各界一起替受難者家屬祈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