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4年要結婚…22歲女大生賞櫻魂斷 男友:多想再愛妳一次

2017年02月14日 10:39

▲張父得知準媳婦不幸罹難,難過地攤在鐵欄杆上痛哭。(圖/翻攝《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天人永隔。22歲呂姓女大生搭遊覽車賞櫻魂斷國道,她和張姓男友交往4年,論及婚嫁。張男得知噩耗後,在臉書哀痛留言「多想再愛妳一次」,讓人看了鼻酸。

據了解,呂女目前就讀大學,還差半年就畢業,與張姓男友一家人的感情相當好,她和戴姓姐妹滔一起出遊,沒想到卻遇劫。

張家人得知消息跑遍各大醫院尋找呂女,一心期盼她會列在傷者名單中,結果等到來自第二殯儀館的消息。張父知道準媳婦不幸罹難,當場崩潰痛哭、氣搥欄杆大喊,「怎麼會這樣?一個年輕人才22歲,老天爺太不公平!我早承認她是我媳婦......」

▼罹難者靈堂設在二殯的懷源廳。(圖/記者季相儒攝)

張男事發後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我求妳拜託不要有事,給我一次機會」;他在確定女友罹難後,又PO文寫道,「多想再愛妳一次,我想讓妳知道,只有妳懂。」

「蝶戀花旅行社」武陵農場賞櫻團13日傍晚結束行程準備北返時,司機疑似疲勞駕駛,在國道5號接國道3號時,過彎沒有減速,導致車輛翻覆後高速摩擦地面,車頂整個被削掉,造成33死11傷。

▲▼遊覽車翻車造成33死、11傷。(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