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萌偽裝術」只有牠辦得到! 網友找翻天:是我眼殘嗎

▲網友貼出照片,要大家找找看有沒有特別之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萌汪是你?有網友13日在臉書社團分享兩張照片,笑稱「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引發其他網友好奇。許多網友仔細尋找後,才驚奇地發現照片中竟有一個「最萌亮點」,笑翻所有人。

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笑公社」貼出照片,要大家仔細找一找特別之處,而從兩張照片中可以看到,有一批竹子被放置在林間,乍看之下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若仔細查看,將可以在竹堆下方發現一隻年幼的小狗,正調皮地窩在竹堆中,而且其中一張照片甚至還傻傻望向鏡頭,畫面相當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被分享到粉絲專頁「爆料公社」後,引發熱烈回響,許多人還紛紛留言表示:「我真的找了一陣子」、「你這個小壞蛋趕快出來」、「我看到你了」、「單兵教練,隱蔽與掩蔽」、「我還以為是那顆樹有人臉」、「一共306根竹子,外加一隻狗」、「小笨狗,你害我好丟臉」、「隱蔽技能很高XD」掀起討論。

關鍵字: 眼殘偽裝術網友萌汪汪星人隱身竹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