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情人節0點0分報喜!挑昆凌家鄉曝「二寶性別」超閃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周杰倫(周董)與昆凌婚後育有一女Hathaway(小周周),近日不時傳出昆凌懷上第二胎消息,卻一直沒受到證實,沒想到在2月14日情人節的0點0分,周董突然在臉書宣布二寶消息,開心表示「媽咪的前世情人到來了」,還特別強調「女子」快樂,暗指第二胎的孩子性別為男生,消息一出讓粉絲又驚又喜。

▲周杰倫宣布老婆懷上第二胎。(圖/翻攝臉書)

周杰倫日前陪著老婆昆凌回澳洲探親,個性低調卻默默放閃的他,特別選在老婆故鄉澳洲及情人節第一秒宣布老婆懷胎喜訊,投下超大顆閃光彈,他在臉書上表示:「情人節,該媽咪的前世情人到來了,祝大家情人節『女子』快樂啦!」除了透露老婆懷上第二胎,也暗示二寶將是個男寶寶,與大女兒Hathaway湊成一個「好」字,深夜報喜令粉絲相當興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周杰倫公司杰威爾不願多做回應,只表示以周董臉書發文為主,不過據悉夫妻倆現在正回到老婆娘家澳洲探親兼度假,肚中孩子也已超過3個月,挑在情人節深夜宣布消息,將周董的率性坦露無遺。至於昆凌經紀人則表示,「謝謝關心,發佈的重點是想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母親身體一切安好,未來也還有工作需要執行。」

▲周杰倫與老婆目前仍在澳洲。(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