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王」打出名號 王柏融:照自己節奏走

▲王柏融在石垣島雙響炮。(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石垣島報導

去年拿下中職年度MVP的王柏融,王柏融在赴石垣島與羅德交流賽時,首戰就轟出雙響砲,受到當地媒體關注,頻頻詢問他的來歷與成績,聽聞他的打擊率等數據後,都驚呼很厲害。

王柏融簽下總值至少3000萬的5年大合約,他表示,「首先要感謝球團的肯定,當然要打出價值,最重要是整季都不要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新球季有何目標?他則說,「不敢說要比去年還好,但至少要表現穩定,不要起伏太大。」新球季背負著月薪50萬以上的大合約,王柏融坦言,「壓力是一定會有,但就是要去面對,不然就會停留在原地,想法要簡單一點。」

連2年參加與羅德交流賽,他今年繳出2轟、3安打,2保送的成績,每次與國外球隊對戰的機會,都能為「旅外夢」鋪路,王柏融從石垣島返台後,仍得持續調整,中職與日本隊的交流賽還有表現機會,不過他仍認為準備球季較重要。

「柏融大王」名號越來越響亮,他也覺得自己人氣有上升的感覺,不過他仍照自己的節奏走,專注球場上的表現。

▲王柏融在石垣島雙響炮。(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桃猿Lamigo王柏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