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起來!陸明君這樣挑禮物 讓老公「感動噴淚」

 

▲陸明君在活動現場挑戰「電流急急棒」,究竟有沒有成功呢?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女星陸明君13日出席TISSOT(天梭)全新腕錶活動,近期有兩部作品接連上檔,情人節也將在拍戲中度過,那有期待收到什麼禮物嗎?她笑說要回家等老公的「表示」,另外還自豪好幾次送禮都送到老公「心坎裡」,讓他一收到禮物,就感動到哭了!

▲陸明君超會挑禮物,都送到老公心坎裡!(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結婚兩年,陸明君笑說「婚後每天都是情人節」,但遇到節慶送禮物這件事,她可不期待「驚喜」,「因為很多時候是『驚嚇』」,像是收過維多利亞風格的銀質項鍊,就被冷凍到「黑掉了」。為了不讓老公亂買、送錯東西,她會寫下「願望清單」,讓老公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

▲陸明君與男模張翰元一同展演全新腕錶。

那有送禮物給老公有出錯過嗎?陸明君先是說沒有,接著才嘴軟透露「有幾件都沒在用!」而她很神氣的表示,她會在逛街時,觀察、記下老公特別注意、欣賞或把玩的東西,在對的時機當成禮物送,曾送上鋼筆、生日時送手機,都正是老公想要的,讓他感動落淚,這點真的值得男生、女生學起來!

這次來到天梭新錶活動,陸明君說自己第一只送爸爸的錶就是購買天梭手錶,還說自己沒有送過自己手錶,反而都是送家人。自己的三只手錶都是老公送的,兩人交往時,老公將手錶包進報紙、鞋盒裡當作驚喜,讓陸明君超感動!

▲天梭寶環系列男錶,皆是搭載獲有COSC認證之Powermatic 80自動上鍊機芯、防水50米、錶徑41mm,售價30,600~35,900元。

天梭在1920年代就發明出全世界第一只抗磁錶,2017年再推出搭載「矽游絲」的Ballade寶環系列腕錶,具有摩擦係數低、輕盈、抗磁等特性,能為腕錶提升精準度,男女錶也都通過瑞士天文台(COSC),80小時動力儲存、巴黎釘紋面盤設計,內外皆美!

▲天梭寶環系列女錶,皆是搭載獲有COSC認證之Powermatic 80自動上鍊機芯、防水50米、錶徑32mm,售價32,400~35,900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