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明君「調教」老公成功! 甜放閃:每天情人節❤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藝人陸明君2014年閃嫁國際行銷公司老闆Mark,婚後藏不住幸福笑容,13日出席時尚活動,放閃表示「每天都是情人節!」透露老公本來不是浪漫型,但這幾年調教之下已經進步很多,還爆料老公感性愛哭,他每次收到禮物就落淚。

▲女星陸明君調教老公,每天都是情人節。(圖/翻攝陸明君臉書、公關提供)

陸明君13日和名模張瀚元一起展示新品手錶,甜蜜表示現擁有3只手錶都是老公送的,稱讚老公鑑賞手錶很有眼光,但包包或是其他等物品,還是要列願望清單;情人節將至,她藏不住人妻甜笑,期待老公在情人節有什麼表現,希望能夠有驚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明君也不忘笑爆料「老公感性愛哭」,她每到節目會用心準備,從送過名牌鋼筆、手機等,都成功惹哭老公噴淚,放閃「婚後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直接閃瞎所有單身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