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南區金華路一段車禍多 莊玉珠會同市府人員現勘

▲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一段,從湯姆熊到新都路口車禍不斷,已成為危險路段,為解決此問題,市議員莊玉珠昨天特邀市府相關單位前往現場勘查。(圖/莊玉珠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一段,從湯姆熊到新都路口,因該路段住家較少,來回車輛急駛超速,不僅險象環生,車禍亦是不斷,已成為危險路段,為解決此問題,台南市議員莊玉珠,13日特邀市府相關單位前往現場勘查,決議由交通大隊增設立機動式超速測速器加强取締,並由工務局在加強夜間照明設施,藉此減少交通事故。

莊玉珠表示,此路段橫跨日新里及明亮里,因為路寬,加上此區域住家較少,導致行經的車輛車速不自決加快,才會車禍事故不斷,也讓鄰近商家常常飽受驚嚇,所以紛紛向里長反映,希望能在此路段針對車速問題做有效改善。

莊玉珠在接獲里長陳情後,13日上午邀集交通局,市警局交通大隊,六分局,日新里里長王文坤、明亮里里長蘇三柱共同會勘,決議先由交通局先在台南市鹽埕路與金華路一段的路燈上、金華路一段352巷口與金華路一段的號誌上,增設兩塊常有測速照相牌面。接著交通大隊在此路段增設立機動式超速測速器,加强取締,並由工務局在加強夜間照明設施,藉此減少交通事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