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曹錦輝狂飆150公里 測試會10大聯盟球探場邊觀察

▲曹錦輝。(圖/記者劉峻誠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投手曹錦輝12日在嘉義大同技術學院進行測試會,現場吸引10位大聯盟球探觀察,面對5個人次的投球,球速皆在150公里上下,對於投球狀況,曹錦輝自認不錯,但應該能調整更好。

曹錦輝在現場狂飆速球,均速150上下,最快球速有153公里,另外卡特球球速也到達145公里,他還試投不少變化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錦輝目前已經與美國獨立聯盟大西洋聯盟長島鴨隊簽下合約,不過他仍不放棄重返大聯盟,因此在嘉義參加測試會,這場測試會包括紅人、水手、海盜、響尾蛇、印地安人等的大聯盟球團,總共10位球探到場觀察。

曹錦輝在現場面對5打席,包括陳品捷、陳重羽等好手,對於昨天的投球狀況,曹錦輝認為還不錯,不過對於球速及球路位移幅度與進壘角度,他覺得自己能夠再調整得更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曹錦輝大聯盟旅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