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該拿專輯獎」 愛黛兒把獎座掰兩半啦!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歌手愛黛兒(Adele)橫掃第59屆葛萊美獎5項大獎,獲獎機率百分百,卻不因此自滿,反倒在致詞時不斷向此次的勁敵碧昂絲(Beyoncé)致意,認為最佳專輯應該要頒給對方,沒想到最後意外將獎座拆成兩半,讓人好奇是不是要藉此和碧昂絲分享榮耀。

▲愛黛兒不小心把獎座拆成兩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愛黛兒是首位2度抱回3大獎的歌手,上一張專輯《21》也是在當年獲得年度專輯、唱片和歌曲,連續2張專輯叫好又叫座,此次上台領取最佳專輯時,除了感謝老公、音樂夥伴外,透露自己5年前站在這領獎時已經懷孕,這幾年努力當個媽媽,雖然孩子是上帝給予的祝福,但成為一個好母親真的很困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愛黛兒接著表示:「今晚得到這個獎,一切都已圓滿,也有感覺回到我自己,但是我可能沒辦法接受這個獎,我很謙虛和感激。」接著對著碧昂絲說:「《Lemonade》專輯對我來說意義很大,也讓我們看到妳不同於平常的另一面,更讓我的黑人朋友聽到後更有力量,願意挺身而出,我們都很崇拜妳,妳是我們的光。」再度向碧昂絲表達敬意,讓挺著孕肚的碧昂絲在台下激動落淚。

▲碧昂絲被許多歌手、網友看好獲年度專輯獎,卻再度鎩羽而歸,她在台下聽到愛黛兒的感言時感動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據《時人》報導,愛黛兒受訪時坦言《Lemonade》是她心目中的最佳專輯,「所以聽到我得獎後,內心一部分的我已經死去,我投給碧昂絲,是時候讓她獲得這個大獎,天殺的到底要什麼時候她才能得到年度專輯。」

事實上,大部分的媒體和網友事前都看好碧昂絲的《Lemonade》可以奪下專輯大獎,沒想到入圍9項僅獲得最佳都會專輯、最佳音樂錄影帶2項大獎,讓不少粉絲直呼可惜,但看到2大天后惺惺相惜,讓網友很感動,得獎雖可視為一種目標,但也讓大家看到音樂人團結、珍惜彼此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