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田馥甄被男演員環抱 「神秘文字」悄洩下一步❤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田馥甄(Hebe)2016年跨出舒適圈,陸續接下首齣舞台劇《小夜曲》、出演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益發彰顯大將之風,人氣居高不下的她,近日悄悄合體過去曾合作舞台劇的男演員黃俊傑,一行「小夜曲2017待續」的神秘文字,特別引人注意,只不過粉絲全因她被環抱而崩潰,留言串瞬間歪樓。

▲田馥甄的一舉一動都是粉絲追逐的焦點。(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黃俊傑2016年與田馥甄合作演出舞台劇《小夜曲》,近日適逢劇團舉辦春酒,向自己大聲喊話:「今年要開始了」,準備收心上工,不過令人崩潰的是,他加碼曬出任由女方躺胸膛、緊摟入懷的照片,自豪透露「跟女神一起喝得不要不要的」,粉碎大批女神粉絲的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俊傑在臉書「大膽」曬出與田馥甄的親密合照,女神粉絲頓時心碎一地。(圖/翻攝自黃俊傑臉書)

許多田馥甄的粉絲看到照片後,紛紛在留言串哭喊,「放開那個女孩」、「太過分了」、「抱那麼緊對嗎」,甚至有人貼出Selina的照片,忿忿寫下,「放開我老婆」,滿滿的崩潰聲浪相當好笑。

▲留言串清一色崩潰聲浪「放開那女孩」!(圖/翻攝自黃俊傑臉書)

不過,其實黃俊傑有在貼文裡透露一個非常重要的訊息,語帶玄機地說:「小夜曲2017待續,好久不見,期待今年玩得更開心」,掀起粉絲高度期待,因為田馥甄去年在台北舉辦完舞台劇後,成果頗受好評,不少南部粉絲敲碗盡快南下舉辦,如今大家看到希望出現一絲曙光也開心不已。

▲許多粉絲期待《小夜曲》能盡快到南部開演。(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