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茵漂髮再進化! 激美「粉紫漸層色」根本真人芭比❤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茵茵樂於嘗試不同造型,無論是金髮美女,或是棕褐色氣質正妹,各種髮色都能駕馭地很好,日前嘗試漂了一頭紫髮,相當映襯她的雪白肌膚,事隔不久,她再度挑戰新髮色,粉桃色配上亮紫色的雙色漸層,仙氣十足!

▲▼茵茵樂於嘗試百變造型,個個駕馭自如。(圖/翻攝自茵茵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茵茵最近在臉書曬出新的漂髮顏色,從外層乍看雖是桃粉色,但仔細觀察頭頂竟呈現出奇幻紫色,撥開外面的頭髮,裡面其實也藏著紫髮,不同角度在不同燈光的照射下,會出現不同顏色,完美雙色搭配相當適合她。

▲▼茵茵美漂雙色髮,撥開頭髮一看才會發現原來有紫色!(圖/翻攝自茵茵臉書)

另外,茵茵透露等2個禮拜後,髮色會漸漸變成玫瑰金,雖然新髮色很仙,卻很擔心一個問題,這造型如果沒化妝的話,「會變成卡到陰」,逗樂一票網友。

▲▼茵茵透露這個雙色造型,再過不久就會蛻變成玫瑰金髮色。(圖/翻攝自茵茵臉書)

茵茵不忘幽自己一默,享用下午茶時,特別點了一樣是「雙色」的馬卡龍,自嘲是「馬卡龍頭吃馬卡龍」,看著她一邊吃甜點一邊自拍的可愛模樣,竟毫無違和感相當有趣。

▲茵茵頂雙色髮樂吃雙色馬卡龍。(圖/翻攝自茵茵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