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騎士路口併行擦撞現火花 機車噴飛騎樓1摔安全島亡1傷

▲兩車擦撞。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20多歲的陳姓騎士,12日晚間10點多,騎車行經七堵區明德二路,卻在路口和另一名余姓騎士併行,接著兩車擦撞倒地,零件散落一地,車殼也被撞到變形,他當場沒有呼吸心跳,余男則是全身擦傷,附近居民聽到巨響趕緊幫忙報警,但他仍傷重不治,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陳姓騎士12日晚間10點多,騎車經明德二路,和同樣從百福要往七堵方向的余姓騎士併行,接著兩車擦撞,從監視器畫面來看,機車還擦出火光,他騎乘的紅色機車更是翻了3圈,噴飛到騎樓,車殼嚴重碎裂,人也臥路在安全島旁,他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疑似是一車要往右轉,一車要直行才會釀禍。

附近居民聽到巨大撞擊聲,趕緊出面查看並幫忙報警,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余則是全身多處擦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正調閱路口監視器,並連絡雙方家屬到場,進一步釐清詳細的肇事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