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正妹「太甜」表特爆夯 感謝台灣、鄉民力量真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清純的正妹人人愛,若再搭配一對絕世美胸,肯定是眾人心目中的天菜。一名網友在「批踢踢表特版」po文,並分享一位氣質破表的優秀正妹,打上「還不錯,簡單的男人直接看倒數4張」。因為實在太正,轉眼就引發網友熱議!

▲太田希望擁有天臉般的臉孔和魔鬼身材。(圖/翻攝自個人推特)

仔細檢視,可以發現這位正妹來自日本,名叫「太田希望」(Nozomi Ota),長相清秀,本身是《Popteen》、《BLENDA》和《KATY》三本雜誌的專屬模特。看似氣質優雅的她,卻有白晰皮膚和讓人目瞪口呆的魔鬼身材,此外還是「美容師證照」的專業人士,堪稱魅力百分百,近期也因為參選「東京環球小姐」引起超高關注。

厲害的是,從最下面4張算起,可以發現「太田希望」除了顏質高,身材也是一等一猛,尤其一對D罩杯美胸羨煞旁人。照片在網友流傳後,隨即引發鄉民熱議,有人說「以下都是簡單的男人」、「我很單純,有奶就推」、「乾,泳裝視角好白忍不住」、「好想跟她瘋狂老虎」、「好正啊啊啊啊啊啊啊」;還有專業的網友發現:這位正妹曾在上個月來到台灣,貌似進行神秘的拍攝行程!


 
據了解,太田希望確實在上個月來到台灣,拍攝行程總計3天,她趁空檔跟工作人員到夜市觀光,途中也用「你好」向粉絲say hi,表現相當親民。太田本人則在推特寫道,當時除了買水果吃,也特地品嘗台灣的特色名產「臭豆腐」,吃了還真的有點臭;對於照片引發熱議,她很訝異粉絲這幾天大增,網路的力量真是強大,「之後我也會繼續加油,謝謝台灣!」

▲太田希望也在個人IG發文,並感謝台灣朋友對她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