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女孩爆一夜7次「床單必濕透」 工程師講不聽決定放生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如果其中一方性慾很強,那就應該要好好溝通。一名網友在《靠北女友》粉絲團po文,說自己的女友慾望很強,一天會想要好幾次,「雖然我也都盡量配合他 ,但工作上比較忙碌,有時候很累完全沒有體力…」

靠北女友,工程師,做愛,自慰,嘿咻,打砲,潮吹

▲潮吹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日網)

網友在文中寫道,雖然自己很忙,但還是會盡力配合女友,多半都是一天一次,儘管有時候很累,但至少兩天一定會給她,「在這一點上,女友也可以體諒我的辛勞,畢竟工程師真的是用生命在堅持的...」

但沒想到,女友的性欲永無止盡,常常5點下班後自己處理,「而我常常忙到八、九點,回家都十點多了,在這幾個小時內她可以自己來好幾次。有時候回去時,會看到她癱軟在床上,用顫抖的手微微地比一個數字給我。常常在我回家前,她已經自己來了7~8次…」

網友感嘆,女友自慰已經是日常,但他最不能接受的是:女友很會潮吹,而且很堅持一定要在他的床邊自慰,「每次我回家我的床位都是濕透的,不誇張,真的是TMD濕透!」網友感嘆,這點他有跟女友溝通,但她強調「喜歡聞我的味道」,因此讓原po無法反駁!

「我也有建議過墊一個毛巾之類的,但她表示就突然想要,根本沒有時間也沒有力氣去拿毛巾。這我不是很能諒解,男生在想要之前,就會把衛生紙準備好,而且無論多麼緊急,都還是能騰出一直手抽衛生紙,為什麼不能墊毛巾呢?」

靠北女友,工程師,做愛,自慰,嘿咻,打砲,潮吹

▲女孩要高潮除了健康身體,還需要一顆淫蕩的心。(圖/取自網路)

原po表示,經過很久的溝通,女友終於願意墊毛巾,但她經常自己弄完,就將濕透的浴巾擺在原po床位,而她已經虛脫到爬回自己的位子睡覺,濕透的浴巾讓床單依舊濕透,「就算她沒睡著,全身癱軟的跟屍體一樣,我只能把她抱起來換床單!

「我辛苦了一整天,根本沒有力氣抱他,回家真的只想洗完澡,就懶在床上耍廢,但是我的床濕到我根本不能躺啊!」原po還說,女友很堅持要跟他一起裸睡,「常常我都是墊了一個薄被睡覺,但一兩個小時後,薄被吸收了水分也開始濕了,我偶爾半夜還會被冷醒,但她又不准我睡沙發,我真的很崩潰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