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油飯店專業狗狗自動門 老闆超驕傲:牠們是撿的米克斯唷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臭跩妹子)

每一隻毛小孩都是飼主的寶貝,為了讓牠們的生活可以更方便,因此就會衍伸出許多可愛的小創意。新竹市竹蓮街一間「豐谷油飯」除了美味以外,進門前仔細看就可以發現,在自動門的下面又設了一個小小的開門扭,難道是要給小朋友按的嗎?其實這是幫兩隻店狗「歐藤」(黑糖)和咪哥(米糕)特別做的,高度也設計的剛剛好!

飼主顏惟惟說,2012年對她來說是個難過卻又驚喜的一年,因為她在同一年失去了兩隻毛孩,卻也遇到另外兩隻「接班狗」。2012年7月18日晚上,她在睡前看到有人在網路上尋求安置一隻白色的狗狗,原本打算不要雞婆,但就在家附近的公園,實在沒辦法不管,便硬著頭皮出去找狗了。隔天她將咪哥帶去檢查之後,因為醫師一句「牠遇到妳好幸福!」決定要擔下這隻狗的未來。


▲▼咪哥堪稱狗界裴勇俊,一整個暖到不行。(圖、影/網友顏惟惟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當時不敢讓爸爸知道,所以在其他家人的協助下偷偷養在房間,「眼看咪哥越來越大,一直關在房間內也不是辦法,只好跟爸爸坦承咪哥的存在。同年的5月,我失去一隻19歲的老狗,又看到咪哥跟當時飼養的拉布拉多COCO的相處實在太可愛了,就這樣爸爸默默提字取名「咪哥」,咪哥正式的成為我們的一家人!」

同年12月6日,顏惟惟帶咪哥去公園散步的時候,遇到脖子上有紅色項圈的歐藤,像口香糖一樣緊緊黏在她身上,趕也趕不走,但又找不到主人,「後來實在甩不走,把店門關上不給她進來,她還會用鼻子把門撞開探進一顆狗頭與我對望,默默的睡在店門口,不吵也不鬧但就是趕!不!走!!」死皮賴臉的歐藤就這樣住了下來,名字同樣也是爸爸「賜字」取的。

▲▼歐藤的個性像貓一樣傲嬌,但又最喜歡黏著爸爸撒嬌。

顏惟惟說,歐藤雖然是比較晚才來的,但個性相當古怪,說牠是「洽雜某」只是剛好而已,心情不好任何人都能當箭靶,常常很兇地罵咪哥,但卻又對爸爸相當撒嬌;而咪哥就是狗界暖男,幾乎沒有脾氣,被歐藤欺負都默默隱忍,同時又很貼心,「每天早上也會陪著爸爸慢跑,只要爸爸沒停,他就會伴隨在身邊。(歐藤就會偷跑回家,或半路等)。」

▲▼兩狗最喜歡出去散步跑跑、在店門口曬太陽。

歐藤和咪哥都會跟著家人一起到店裡上班,就是位於新竹市竹蓮街的「豐谷油飯」。為了讓牠們方便進出,便設置了犬用的自動門按鈕,位置剛好就在牠們鼻子的地方,輕輕一碰門就開了!顏惟惟說,爸爸(老闆)都會很驕傲很得意的告訴客人們「他們都是撿來的米克斯哦!」不過也希望大家如果看到歐藤在門狗做日光浴,不要太過熱情,「她嚇到會爆衝的方式撞開門,我怕門會壞掉XD」

▲▼還沒裝自動門的時候,跑到外面就只能耐心的等,現在開門已經很熟練了!

關鍵字: 汪星人米克斯歐藤咪哥自動門豐谷油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