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超萌小巴哥爬紙箱互擠 狗媽皺眉怨:今天可換人顧?

2017年02月13日 15:40

▲巴哥媽媽表示:我今天可以不要照顧牠們嗎?(圖/翻攝自OPet 我寵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母親很偉大,而且絕對是世界上最困難的工作。有隻巴哥媽媽生了4隻寶寶,孩子在身邊爬來爬去,玩得非常起勁,但一旁的狗媽媽表情則是有些無奈,這支逗趣影片經由《OPet我寵》粉專所貼出,已經吸引1萬多次的觀看次數。

影片中,右邊3隻帶著不同項圈顏色的小哈巴狗,坐在箱子裡面的牠們似乎很忙碌,不斷翻來翻去、擠來擠去,一下子爬出紙箱外面,一下又爬進來,大家忙著玩耍,只見呆坐角落的狗媽,一臉沉重的看著飼主,像在說「今天我可以不要照顧小孩嗎?」,模樣相當逗趣。

短片貼出後,有100多則的分享紀錄,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通通給我上學企...」、「媽媽的心聲哈哈哈」、「我可以幫忙唷」、「融化了」、「好多巴巴」、「好可愛」。.

影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