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愛黛兒唱「10億點擊歌」 這首開場全場陶醉!

▲愛黛兒擔任開場嘉賓演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關韶文/綜合報導

年度音樂盛事葛萊美獎登場,愛黛兒穿上紅格紋金光閃閃禮服,配上百褶閃光黑裙美麗登場,一開口就展現穩定的歌唱功力,演唱經典歌曲《Hello》,為「第59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揭開序幕。

►►►看更多第59屆葛萊美獎相關報導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唱到第二段副歌時,愛黛兒展現穩定唱功,以一首《Hello》為葛萊美獎揭開序幕。接著介紹今晚主持人,喜劇演員詹姆斯•柯登主持,這是他首次主持這一獎項頒獎典禮,以俏皮的方式出場,更搞怪從樓梯上滾下來,十足吸睛。

▲愛黛兒紅毯、表演換了兩套衣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看更多第59屆葛萊美獎即時得獎名單請點我!

其實開場嘉賓,愛黛兒也是本次入圍大贏家,其中在YouTube突破10億點擊率的夯曲《Hello》入圍《年度製作》、《年度歌曲》、《最佳流行女歌手》3項大獎,究竟能不能成功將獎項抱回家,令人期待。

「第59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13日登場,這次頒獎典禮星光熠熠,愛黛兒、女神卡卡、碧昂絲、火星人布魯諾、凱蒂佩芮等人,都將登台表演。今年入圍大贏家是入圍9項的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 Gisselle Knowles),緊接在後的是德瑞克(Drake)、雷哈娜(Rihanna)以及肯伊.威斯特( Kanye West),獲得8項提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