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緊摟她入懷 藍鈞天「女兒有贏在起跑點」嗨翻!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歌手周湯豪苦熬4年終於發行新專輯,《帥到分手》更成為上KTV必唱神曲,聲勢如日中天,12日舉辦慶功簽唱會時,湧入許多粉絲支持;藝人藍鈞天更帶著全家人到場力挺,只見他親切地摟著對方8個月的愛女入懷,讓對方不禁欣慰地說:「女兒有贏在起跑點上」,笑翻所有粉絲。

▲▼周湯豪之前就曾和藍鈞天的女兒相見歡,每次都將女娃緊緊抱在懷裡,羨煞眾人!(圖/翻攝自藍鈞天、周湯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鈞天得知周湯豪12日要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不顧寒流來襲,決定要帶著老婆和女兒一起到場聲援,「周湯豪慶功簽唱,當然要全家出動」,守秩序地排隊等簽名,終於輪到他時,對方親切地抱過8個月女兒、緊摟在懷裡簽名、頗有奶爸架勢,女兒也絲毫不怕生相當乖巧,拍下這個畫面的他,自豪透露小寶貝真的贏在起跑點了!

▲▼女娃遇到周湯豪完全沒哭,乖巧地被抱在懷裡。(圖/翻攝自藍鈞天臉書)

有網友在留言串加碼爆料:「那時候我在台上親眼看到baby被親」!此話一出頓時掀起周湯豪粉絲暴動,大家崩潰直呼,「這張留著以後長大再拿給她看」」「女兒好幸福呀」,甚至有人標註其他女粉絲,哭笑不得地寫下,「妳們已經輸了」,羨慕聲浪淹沒藍鈞天的臉書版面。

▲藍鈞天帶全家人到場力挺。(圖/翻攝自藍鈞天臉書)

▲▼藍鈞天臉書全文,留言串全是羨慕女兒被摟在懷裡的聲浪,超級有趣。(圖/翻攝自藍鈞天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