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鬼鬼、雀斑都是好友!「我想去找她就去找她」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人氣爆棚的周湯豪12日舉辦專輯簽唱會,一首《帥到分手》帶領全場大合唱,簽唱會現場變身大型KTV包廂,同時也是周湯豪被爆「交往部落客」後首度公開露面,周湯豪也對爆料做出回應。

▲周湯豪舉辦慶功簽唱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周湯豪面對緋聞話題老神在在,他淡定說:「不管我有沒有我都不用跟大家交代,我是來做音樂,不是做新聞的,那天拍到我旁邊也有人,只是旁邊的人被切掉,她是我朋友,就這樣。」記者問到雀斑和鬼鬼,誰比較像是周湯豪的理想型,周湯豪則表示大家都是好朋友,他也趁受訪時公開的自己的理想型條件:自然、大方、有自己的目標和興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湯豪大方公開自己的理想型。(圖/記者周宸亘攝)

另外,周湯豪和10年好友鬼鬼組成的「鬼湯CP」也時常閃瞎粉絲,周湯豪說:「我跟他一直都滿好的,我跟他其實10年了,只是因為以前沒有人報我的新聞;我覺得因為剛好現在比較多的新聞,大家對我的人際關係很關心,這些都很健康。」

▲鬼鬼和周湯豪是歡喜冤家。(圖/翻攝自鬼鬼臉書、ETtoday娛樂星光雲)

對於感情話題,周湯豪打太極閃躲,但對於鬼鬼這位10年好友則是大方回應:「我停了4年就是希望大家聽我的歌,像是我跟鬼鬼就是好朋友,我不會去避諱,今天我們是朋友,我想去找她就去找她,我不會去躲,我們是很健康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