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聖母廟煙花炸出「媽祖顯靈」 網友搶推:有神快拜

▲網友在元宵節當天拍下美麗煙火,直呼「媽祖顯靈」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媽祖顯靈了?歡度元宵節,各地慶祝活動不斷,有網友12日就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表示自己在台南市土城聖母廟拍照時,捕捉到煙火裡顯現的媽祖像,忍不住直呼「拍到媽祖婆了」,還保證絕無後製、修正,引發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13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照片,並表示:「元宵節,在台南市土城聖母廟,拍到媽祖婆了,保證無後製,原圖無修正」。仔細一看,可以發現照片中的畫面位在土城聖母廟上空,而右方煙花的軌跡與圖形,還恰巧勾勒出了媽祖像的后冠、袖子,宛若媽祖顯靈,讓他直呼實在不可思議。

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好神!太清楚了」、「比較像觀世音菩薩」、「有神快拜」、「國運昌隆」、「媽祖顯靈」,但也有人說「我沒佛緣跟慧根,實在看不出來」、「是我沒緣分嗎」、「我怎麼看不出來」、「想像力真強」、「比較像史豔文」掀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