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綁雙馬尾! 吐舌萌翻「根本女高中生」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星陳喬恩擁有甜美外型,儘管已經37歲,仍保養得宜,歲月完全沒在臉上留下痕跡,凍齡功力十分驚人。她12日曬出一張自拍照,除了綁著雙馬尾,還對著鏡頭俏皮吐舌,模樣被讚相當可愛,也引來許多網友直呼「根本高中生」,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陳喬恩擁有甜美外型、精湛演技。(圖/翻攝陳喬恩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喬恩12日晚上在微博上發文,分享一張自拍美照,「放飛的瀏海~~」。畫面中,只見她穿著白色襯衫外套,頭綁雙馬尾辮子,以及微微旁分的空氣瀏海,對著鏡頭露出立體五官、白皙臉蛋,還不忘俏皮吐舌賣萌,模樣被讚相當可愛。

▲陳喬恩綁雙馬尾吐舌自拍。(圖/翻攝陳喬恩微博)

除此之外,陳喬恩曬出自拍美照後,凍齡功力再度成為眾人關注焦點,被讚一點都不像37歲,引來網友留言大讚,「可愛,大大的可愛」、「這位少女一定是吃可愛長大的」、「好可愛,這髮型不賴」、「根本高中生」、「好少女喔」,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