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神」快拜!張學友堅持四面台開唱 在55歲前終圓夢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神張學友現身小巨蛋,舉辦一連六場的《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不僅挑戰了經典的四面台,更將張學友心中所有經典橋段都搬上台,讓全場歌迷直呼:「友神快拜!」、「最愛友。」

►直擊「張學友演唱會」更多精彩畫面!

▲張學友一連開6場小巨蛋。(圖/記者林世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場,張學友一身帥氣西裝登場,率領24位舞者熱力演出《我與你》,緊接著《非常夏日》,張學友以閃亮的黑色勁裝再度登場,與色彩繽紛、青春洋溢的舞者一同舞出夏日風情。整場演唱會結合32人的大型樂團暨管弦樂的編制,及30位專業舞者與特技演員,誠意十足。

一連熱唱九首歌曲,張學友開心和台下歌迷打招呼:「今天是經典之旅的第51場演唱會,我今天開場的時候跟所有團隊說,讓我們把今天當成第一場,所以我們都是帶著非常興奮的心情,希望可以帶給大家一個愉快、充滿回憶的晚上。」

▲張學友堅持四面台開唱。(圖/記者林世文攝)

張學友在台上揭密,揭曉自己堅持選四面台的背後原因,他說:「這個演唱會真的是一個經典的演唱會,我選了一個經典的四面台,在我1985年出道的時候,我到香港紅勘就是看一個四面台的演唱會,很多朋友告訴我四面台很費力,所以我就怕過了55歲沒辦法再做了!」

張學友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在演唱會尾聲全場響起「安可聲」,張學友換上金色西裝登場,一連演唱《用餘生去愛》、《心如刀割》、《不老傳說》、《一路上有你》、《吻別》等10多首經典國、粵語的組曲,全場萬名觀眾們群起,首首跟著張學友大聲唱和,現場宛如巨型K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