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連莊年度MVP有望 周儀翔下半季火力大爆走

▲周儀翔下半季火力大爆發。(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季後賽就快到了,我確實有試著找回進攻節奏,因為若等季後賽再調整就來不及了!」上季SBL年度MVP周儀翔如此說道。12日對璞園一戰單場又轟下24分、7籃板、5助攻,下半季至今5戰平均繳出19.6分、8.2籃板、3助攻,周儀翔幾乎已經預告「連莊」年度MVP獎項有望。

雖然本季平均15.3分、4.8籃板、3.3助攻較上季19.1分、5籃板、2.8助攻稍稍小退,但周儀翔本季不僅仍是本土最亮眼球星,達欣更持續穩居例行賽龍頭寶座,周儀翔重要性仍居功厥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別是農曆新年後5戰,周儀翔數據更上升到19.6分、8.2籃板、3助攻,完全展現再次問鼎年度MVP的霸氣,對此周儀翔解釋,「季後賽快到了,確實有努力找回進攻節奏,因為若季後賽再找怕會來不及。」

▲周儀翔本季數據仍大有機會連莊年度MVP。(圖/籃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周儀翔達欣SBL籃球年度MV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