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展榮、展瑞吵架了! 下秒道歉結局神反轉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這群人」經常拍攝貼近生活的搞笑影片,誇張逗趣的內容深受網友喜愛,讓固定班底也跟著走紅,當中的雙胞胎兄弟「展榮展瑞」也十分受歡迎。沒想到,展榮日前在粉絲專頁上發文,自爆與弟弟展瑞大吵了一架,「對不起我們剛剛真的很激烈」,沒想到2人瞬間和好,事後還曬出一張兄弟擁抱合照,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展榮、展瑞時常在臉書分想逗趣的生活點滴。(圖/翻攝自「展榮展瑞 Keelong and Rays」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粉絲專頁「展榮展瑞」11日凌晨的發文中,展榮自爆稍早和弟弟展瑞吵架了,沒想到,下一句立刻又說,「然後我們又和好了~所以打卡紀念一下!」神展開情節令不少網友直呼傻眼,還有人開玩笑虧,「明明就是在放閃」、「果然是相愛相殺的關係」,為此,他也親字留言道歉,「對不起我們剛剛真的很激烈~。」

▲展榮自爆和展瑞吵架。(圖/翻攝自「展榮展瑞 Keelong and Rays」粉絲專頁)

經過一天時間,「展榮展瑞」又在粉絲曬出一張兄弟合照,2人開心擁抱在一塊,「開學前我們和好了,大家可以放心上課!」雙胞胎兄弟雖未透露吵架原因,一連串逗趣互動笑翻眾人,同時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笑喊,「和好就好」、「抱一個好溫馨」、「太好了,別在吵架了!好好相處呦」、「好療癒的畫面」,也有不少人好奇2人到底為何吵架,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展榮、展瑞吵架後和好了。(圖/翻攝自「展榮展瑞 Keelong and Rays」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