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達欣飛翔連線轟炸46分15籃板 戴維斯猛繳34分白搭

▲達欣施顏宗單場22分、8籃板表現不俗。(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達欣「飛翔」再度連線升空,在周儀翔24分、7籃板、5助攻,施顏宗也貢獻22分、8籃板、2抄截的穩定貢獻下,達欣延長賽打出一波16比9攻勢奠定勝局,終場98比91逆轉取勝。璞園支柱戴維斯雖轟下本季新高34分,可惜最終仍惜敗輸球。

昨役意外敗給金酒,達欣此戰面對璞園仍遭遇不小挑戰,上半場「新台灣人」戴維斯不僅進攻霸氣,防守端也帶給達欣巨塔布拉極大困擾,也讓SBL龍頭達欣前3節打完仍處於1分落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末節達欣「飛翔連線」開始發威,「阿飛」施顏宗一次精彩切入拉桿3分打帶起士氣,周儀翔更在關鍵時刻切入妙傳布拉得手,將比賽帶入延長。

進入延長賽後,周儀翔開始接管戰局,這位上季年度MVP展現霸氣,延長賽獨拿7分進帳,也讓達欣就此揚長而去。

周儀翔全場24分、7籃板、5助攻,施顏宗也貢獻22分、8籃板、2抄截。達欣教頭邱大宗表示,「飛翔連線挺身而出,特別是施顏宗必須敢投,上一戰他自己都投到沒信心了,他倆只要誰吸引防守,就分享球大膽外線出手就對了。」

延長賽後繼無力的璞園方面,戴維斯此戰一夫當關貢獻本季新高34分外帶12籃板,他表示,「今晚是場很大挑戰,但我認為我們做得不錯,即便輸球還是學到很多。」

璞園教頭麥班達則說,「今晚就像是場季後賽,雖然輸球,但只要我們學會經驗就值得。」

▲戴維斯面對龍頭達欣轟下本季個人新高34分。(圖/籃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