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周興哲嘗盡生離死別 譜《愛在身邊》獻辭世長輩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創作暖男」周興哲11日在澳門舉辦《情人節,你好不好》演唱會,提前和粉絲度過浪漫情人節。活動上,周興哲獨厚澳門粉絲,首度演唱新歌《愛在身邊》,並感性向粉絲告白:「希望大家都能更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周興哲在演唱會上首度演唱最新創作《愛在身邊》,並感性向粉絲告白:「希望大家都能更懂得珍惜身邊的人。」21歲的周興哲其實嘗盡生離死別,這首歌是獻給自己情感深厚的一位長輩,因為去年離世來不及看到他的耀眼成績,因此將寫成歌曲《愛在身邊》。

為了這場演唱會,周興哲特別苦練了夯歌《小幸運》,他在間奏串接了自己的新歌《你,好不好?》,兩首2016年度最夯情歌毫無違和感的串接在一起,成為「2017愛你一起」浪漫混搭組曲,立刻融化現場5000名「小興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興哲除了演唱新歌外,也唱了自己的經典K歌《你,好不好?》、《以後別做朋友》,同時因為情人節即將到來,他特別選唱田馥甄《小幸運》製造浪漫氛圍。周興哲出道短短3年時間,成功站上5000人舞台,他也表示:「Hebe是我很欣賞的歌手,期盼在音樂上能有合作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