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尊重多年情份…但退讓總有極限」網驚:馮先生?

記者宋原彰/綜合報導

舒淇去年9月和馮德倫閃電結婚,夫妻倆私下生活甜蜜蜜,屢次傳出已經懷孕,但都沒有正面回應。12日她突然在Instagram上發佈了一長串文章,裡頭提到了「尊重那麼多年的情份…但退讓總是會有極限的!」雖然沒有明白指名是誰,但內容仍嚇壞粉絲。

舒淇在Instagram上寫到,不是不爭吵,而是因為尊重,「尊重那麼多年的情份,珍惜這些年的相互成長」,她認為自己在一步步退讓,「每進一步,讓一步,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不是寵出來的,而是讓出來的」,她一再地包容,讓彼此「美好的關係」可以維持下去,「但退讓總是會有極限的!」

▲舒淇IG發文。(圖/翻攝自舒淇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文章中,舒淇認為,若是兩方的關係,只有一方「待在自己的信仰中」,就會造成對方不懂得體諒、理解、珍惜另一方,「既然不懂體諒、不想了解也不珍惜,請問是否應該再退讓?」沒想到貼文一出,馬上就有粉絲回應:「是不是馮先生做錯事了」,不過大多數留言仍是給予她意見,有網友勸她「磨合磨合,磨久了就會合」,也有另一派的想法:「不再退讓,這種關係不要也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