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咬裸足半小時...日大叔遭判2年 法官:受害女感極度羞恥

▲有戀足癖的西山舔咬女子的腳將近半小時,因此遭判刑2年。(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舔腳半小時關2年!日本發生一起性騷擾案,住在京都56歲、有戀足癖的男子西山在2016年7月對一名20多歲年輕女子的腳又舔又咬,過程持續了數十分鐘。11日京都地方法院判處西山2年徒刑、緩刑4年。

據日媒《產經新聞》報導,西山去年7月假借要測試煞車系統,誘騙20多歲的年輕女子坐上車,但接下來西山卻褪去女子鞋襪,開始舔吮女子腳趾,過程中還不斷輕咬,因此被以性騷擾罪嫌逮捕。

京都地方法院10日開庭審理,由於西山行徑過於特殊,法官認為雖然不夠成重度猥褻,但西山讓被害女子內心感到極度羞恥、噁心,且過程長達近半小時,因此判處2年徒刑、緩刑4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